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Day 270: Scranton (C10 Speech)

早上開始著手剪禮拜六錄的樂團影片,進度還不錯。完整表演剪輯完畢,形象影片差不多完成一半。

十一點的時候,到圖書館去拿卡片給厄瓜多的研究所姊姊Andrea。聊了約一小時,她除了驚訝我只是交換學生之外,還跟我說她男朋友的學校在傳播這塊滿有名的,可以試試看。另外,因為這學期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相處,她說等她報告進度還OK我們要約吃飯。

下午的電視與廣播表演課,是訪談練習。第一組我擔任攝影師,之後就一直負責讀稿機。訪談節目的練習不需要太常用到讀稿機,所以我跟Kayla有很多時間聊天。雖然一天一天離回去的日期越來越近,但是這些與朋友們的深談也更加珍貴。尤其是這些不管是RTN或是上課都幾乎每天一起相處的朋友們QQ

到進階電視製作之前的空檔,跟Mary一起錄我們的行人安全破口,因為她上禮拜四回家了。錄完之後把我們上禮拜辛苦找的音效跟乾稿剪在一起,請老師來聽,她覺得很不錯,最後一項需要後製的電視與廣播表演作業就結束了。

進階電視製作,終於開始拍我們的期末作業。雖然Mary上禮拜四回家,但我們本來也是要拍一些沒有她的片段,只是Adam那組拍太久了,我們就什麼進度都沒QQ 雖然只拍了兩個主場景,不過還算拍攝順利。

其中有一幕特寫Leo的手機,Mary居然說要站上欄杆。雖然這感覺是非常敬業的表現,我也覺得我們為了好鏡頭,無所不用其極很棒,但是後面就是玻璃阿,認真嚇死。















下課之後,就是我在Scranton的最後一次Toastmasters會議了,也是我要發C10演講的日子。本來預計上學期的晚餐會議要發,不過在最後一次會議發也滿有意義的。獲得了最佳講者、兩張卡片(一張是大家合寫的,一張是我一直以為不太喜歡我的Janice,雖然我也是覺得她只是比較兇,因為她跟別人講話也那樣XD,但收到她的卡片就是特別溫暖)還有完成CC的徽章。回後跟我最親愛的mentor Ellen奶奶合照,Ellen與先生Tony真的是我在Scranton的爺爺與奶奶了,雖然後來經歷他們搬家除了離Scranton比較遠之外那段時間他們整理東西也忙就比較少聚,但是爺爺奶奶嘛,就是那樣,永遠關心你~~ 也跟所有會員合照,能夠來美國參加Toastmasters真的是我做最對的事情之一了,等於獲得了一個在Scranton的家庭,我怎麼可能不回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