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Day 267: Scranton (Farewell Dinner)

本來跟Leo約好12點要到傳院去一起準備我們的作品集,結果他睡過頭了,所以就利用早上做了許多雜事。

跟Leo一起到傳院之後,其實過半小時,我就要到Spring Festival去幫Carmine朋友的樂團紀錄表演了。Leo幫我一起把器材搬去體育館,一到現場我就想到,我應該要借兩台攝影機的,才可以有不同的角度,剪片的時候才有素材,不過也已經來不及了。把器材架好之後,打電話給主唱Grant,他居然還介紹我給他爸媽認識,他們都是超熱情的人!!! 而且,我注意到他們在表演前禱告,果然表演中間Grant說他們是教會的敬拜團,後來就一起玩團。他們的歌都超好聽的啦!!! 好開心幫他們記錄了,這樣我沒事就可以聽> <

雖然很想留下來看齊他的樂團表演,不過要去跟Leo一起準備作品集了,其實距離鑑別宴時間也不是很多,但總比沒有好。

提早到餞別宴會場去測試影片,美國朋友Greg因為要幫國際學生社的Director拍照所以很早就到了。想一想,雖然Toastmasters的比賽更多人,但這是我第一次在非會員面前演講,好像該害怕一下。而且,我原本以為跟上學期韓國朋友演講一樣,不能走動,所以就沒有思考講到什麼內容的時候要走去哪裡,突然變得好緊張。不過,最後還是非常順利的講完了,而且昨天才打講稿的效果依然有出來,大部分的句子聽起來應該都像聊天吧(笑。研究生代表是巴勒斯坦朋友Adnan,他演講的主題是希望每個人都能成為Scranton的種子,把回憶與精神傳下去。

晚餐結束,把每個人的卡片分送出去。雖然有一些人比較早走,沒給到,得之後再約,有一些還沒要離開的人也沒有來,但還是很珍惜給卡片時的親密互動。不管是多那麼一兩句的寒暄或是擁抱,都可能是短期內最後一次的接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