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Day 172: Scranton (First Day of Second Semester)

開學第一天,日文課換了教室,少了幾個同學,不過老師一樣美麗親切。老師除了問我們寒假做了什麼事,讓大家練習簡單的日文會話之外,還跟我們玩了簡單的日本常識問答。問到日本首相,我不知道怎麼唸,但是我會寫「安倍晉三」XD 本來以為日本朋友Yumiko上學期時差問題適應不良,這學期就要回來了,沒想到老師說她還是決定回日本,好可惜喔。

這學期有三堂Holmes老師的課,第一堂是「電視實作」。有四個電視台的朋友一起選這堂課,Erin講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可以上數位學習網看同學有哪些,看了另外兩堂之後,就覺得這學期一定會很好玩。

上完課之後,到健身房去運動,然後把前幾天落後的日文與托福進度補上。明明才開學第一天,而且這還是因為我還需要準備托福,但我已經能遇見我快速把舅舅借我的DVD看完這件事了... 追上進度之後,還把上禮拜的《必娶女人》看完了,是否明天開始就會有很多無聊的時間了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