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Day 189: Scranton (Communication)

今天中午有國際學生社會議,是由埃及的阿拉伯文老師發表。大家發問超踴躍的,果然伊斯蘭教或伊斯蘭文化真的是大家比較少接觸的。我不敢說很了解,但至少我本來就對地理、文化有興趣,但我提了關於「女性曝露皮膚」的問題,也連鎖帶出其他人的一兩個問題。所以就是伊斯蘭教的女生自己也會覺得把美麗藏起來是對的,不要流露出身體的線條是對的。當然是尊重別人的宗教與文化,但自認還滿女性主義的我就是無法接受阿,那男人為什麼就不用藏... 這樣就跟「被強暴是女生穿太暴露造成的」的觀點一樣啊。我只是提出我的疑問而已,瑞典朋友Hanna問的問題都好犀利,感覺她對伊斯蘭教如果不是有很深的成見,就是很厭惡。

大家提問太踴躍,一點有課的人們(包括我)午餐都得吃好快,嗚嗚。

在電視廣播表演與進階電視製作課之間,我們開拍我們的How to影片,進行得滿順利的。小插曲是我們在影棚換衣服!!! 反正組員就只有兩個女生跟一個同志,倒不是說我很care,但這畢竟不像以前當糾察是在女糾小辦公室裡面大家一起換這樣而已,我們畢竟是在公共場所耶@@ 當時只有我們,但隨時都會有人走過去這樣...

上完課之後,回房間休息很短的一下,就回到影棚準備我的節目了。這學期的第一集,是長得帥又想加入RTN的愛爾蘭朋友Peadar,他滿健談的,所以節目非常順利。

接著的新聞,來了超多人的,從來沒看過這麼多人來幫忙,當然是好事啦。我負責讀稿機,是我最喜歡的工作XD 同樣也是非常順利的進行完了。

本來是打算在兩個節目之間把我的節目傳上去的,但傳院電腦的瀏覽器好像沒更新沒辦法上傳youtube影片,超麻煩。

同時,今天也是學校報紙出刊的日子,本來很早就要去拿然後拍照上傳了,但因為要等Jason一起拍照紀念他的第一篇文章,所以等到晚上的活動,我們才一起拍照上傳~~

回到宿舍,好朋友Natalie來拜訪,算是一個週四日常,大家一起看影集Scandal與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然後上床睡覺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