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Day 193: Scranton (Communication)

今天的電視實作課,繼續完新玩具:攝影機穩定器(Steadicam)。而且老師又宣布禮拜五不上課,大家發現我們似乎形成傳統,就是禮拜五不上課。對我的日文會話課與電影行程來說,這真的是滿好的安排XD

中午跟上禮拜一樣去帶學校的高中生參訪活動,沒想到居然剛好遇到美國朋友Greg也是負責帶的志工,於是我們就一起帶一個高中生去吃飯。他是來自紐約的棒球體保生,而且他已經錄取很多學校了,現在只是要決定要選哪一間,我也希望趕快知道學校的結果QQ

下午進階電視製作的組員們要拍攝我們的How to影片,本來是因為這個拍攝行程更動我才沒辦法跟西班牙朋友們一起去上森巴舞課,不過其實今天開始電視台有一個新節目:Scranton奇人異事(給人家亂翻XD)。雖然健身房還是會去啦,但上禮拜擁有的那種瘦身會成的感覺頓時蕩然無存。

新節目非常酷,主持人是之前跟我一起報過新聞的女生,我不知道怎麼拚她的名字> <她打算盡量都請音樂人上節目,彈唱他們自己的作品。我負責音控,因為上音響學的關係,對於架收吉他音的Mic還有mixer的操作就滿得心應手的。節目很短,16分鐘就結束了。

其實這樣感覺更差,要嘛就消耗我多一點時間阿,結果才花我一點點時間,但森巴舞課已經不能去了,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