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Day 187: Scranton (Busy Day)

早上本來應該是去健身房的時間,但是Toastmasters的好朋友Minnie發現了我最近的小憂鬱,而且也很久沒有敘舊了,就視訊了好久的一下XD 再加上因為下雪的關係,學校今天採取課程壓縮制,所有的課變成十點才開始,時間也變短了。因為課表更改,讓我沒辦法在上課前或兩堂課中間去健身,不過晚上有補齊運動量,只是無法登陸我們的健身挑戰比賽就是了。

六點到RTN去幫忙Dan的曲棍球節目,是這學期的第一個節目,我負責CG。整體來說算是很順利,除了Erin不小心忘了錄影,幸好硬碟這端有錄,還有上Dan的名字的時候按錯鍵,變成黑一片之外,我們不但準時on,製作過程也很OK。

七點節目一結束,馬上趕去昨天上森巴舞的場地,跟巴西朋友Luiz還有西班牙朋友Carmen與Patricia一起上Abs & Buns(腹肌與屁股,根本不知道怎麼翻阿XD)的課程。比起跳舞,這種比較像是訓練的課程真的比較適合我啊。雖然之前系籃練習因為電台的關係,去得很不勤,但感覺還是有差啊。核心運動肘撐一分鐘不算什麼,畢竟以前雖然45秒,但撐球難多了,倒是第三循環的時候真的有點差點想放棄,還好還是撐過了。其他很多項目第一次做,不過很喜歡運動的感覺,希望腹肌願望在回去前可以實現阿,雖然現在根本還在減肥回復期QQ

一上完課,馬不停蹄地趕去學校報紙辦公室。我的編輯Emma說可以教我編輯與排版,不過可惜她提早走了。我還是坐在那看英國文學課的同學,另一位編輯工作,稍微複習一下InDesign的基本使用。誇張的是,我居然忘記今天禮拜二要看【卡特探員】啦~~ 這禮拜還連播兩集耶!!! 只好找時間再從電腦看了,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