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Day 196: Scranton (Italian Society Club)

早上除了例行性的去了健身房之外,還去了銀行把舅媽寄來的支票存進去,算是一個做雜事的早上。

而今天的國際學生社會議是跟職涯中心合作的,因為3/9又有就業博覽會了。講員是目前正在輔導我履歷寫作的Frank,其實跟上學期這個主題的會議算是一樣的內容,但是來參加會議就可以吃飯啊(到現在還是學不會貪吃的教訓(倒。

下午的電視與廣播表演課移師到電台上課,今天練習錄破口。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用Audition,所以老師幫我們分會與不會的人一組,我則剛好跟電台朋友Kacey分到同一組,我們是唯一一組兩個人都會用Audition的。雖然今天只是要試感覺,不會用根本也沒差啦,但是練習完Kacey就直接問我破口作業要不要跟她一組。當然好啊,而且我已經迫不期待再次用Audition做比只是修音量還要複雜的工作了。

下課後,又是繼續拍片與剪片,雖然繁瑣,但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很滿足,而且我們玩綠幕玩得超開心,能夠做個課堂作業就學會怎麼在Final Cut上使用綠幕也收穫很多。

今天我的節目是西班牙朋友Carmen當來賓,雖然為了等一個來幫忙的同學從宿舍回來沒有準時開始,但是整體來說算是很順利。而接著的新聞,是我第一次報體育新聞。老師也說過體育新聞最難的是名字,因為很多根本不是英文,但是結果顯示報體育新聞對我來說簡單多了,因為之前播報的時候很大的一個問題是看不到讀稿機,但是體育主播的位子攝影機超近的阿XD 乾脆以後都跟Carmine說我跟他一起報體育新聞好了,哈哈。

新聞結束之後,除了繼續我們的剪片作業之外,也一起看了Carmine挑戰學校摔角選手影片的完整版,而且他還讀了我的【Deadpool惡棍英雄:死侍】影評。他說寫得很好,超級大的鼓勵阿,被總編稱讚耶XD 他說下禮拜四報紙的大家要一起去參觀印刷廠,我早上剛好沒事也可以一起去,一種戶外教學的感覺,很期待。

一直到十點才離開傳院,馬上就到DeNaples去參加義大利文化社舉辦的活動。大排長龍其實每個人只拿的到一個很小的點心,不過遇到剛下課的朋友們Adnan、Andrea與Praew還有本來就已經約好的Herik、Luiz與我,大家就坐在一起聊聊天,這種感覺真好,真的是上學期沒有的。稍後,有益智問答活動,居然沒有人要參加,義大利文化社的同學們超認真準備的耶!!! 難怪他們還特別過來問我們說獎品是星巴克禮物卡,要不要參加,因為他們真的很用心。除了遊戲本身超好玩之外,真的也藉此多了解義大利很多,再加上他們是一群很開心的人們,整個讓我想加入這個社團(絕對不是因為有一對雙胞胎很帥。

雖然我們最後輸了,不過還是有拿到星巴克禮物卡,是一個教育與娛樂意義兼具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