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Day 197: Scranton (UNO Tournament)

今天又是充實的一天,因為進階電視製作又放假了,所以日文課上完今天的課就結束了。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非常有趣的,但還是有要小抱怨的地方。本來今天下午跟美國朋友Greg約好要幫他複習中文,準備他下禮拜的中文考試,但是因為昨天進階電視製作課的組員們決定今天下午要把剩下的鏡頭拍完然後剪完作業。畢竟是作業阿,當然還是要優先,都已經跟Greg說我因為要拍這項作業今天沒辦法幫他,結果我與Leo已經在剪接室裡,Mary傳簡訊來說她今天沒辦法拍,原因是她要跟朋友去買東西。欸,這根本不是改期的理由好嗎?上禮拜五也是因為她改期,但那是因為她不舒服,買東西是啥... 於是我跟Leo就先把我們可以做的事情先做一做,像是調整綠幕效果、錄旁白與音效。

但是因為主要還是要拍最後一幕,沒有Mary什麼也做不了,所以到2點Leo要去上課我們就只好宣告今天的工作到此結束。同時我也傳簡訊跟Greg說我三點半上完日文會話課就沒事了,但他沒有把中文課本帶出來,然後五點又有事,時間上不太夠,所以就明天再幫他複習了。

日文會話課真的是笑死我,我又對老師講韓文了啦。雖然跟以前在地球村山田老師知道那是韓文直接點出不同,但是韓國朋友坐在旁邊直接跟一臉困惑的老師說「她剛才說韓文」XD 到底是...哈哈。講「這」的時候講成韓文,然後想說「理由」腦中只浮現韓文,因為知道是一樣的漢字所以怎麼樣都想不起來日文的發音是怎樣啊XD 還好牛奶還沒搞混,嘖嘖。

雖然時間弄得亂七八糟很煩,但是也是因為沒有要拍片也沒有要幫Greg複習中文了,才可以跟西班牙朋友們去上健身課程。今天這堂是全身運動,但是其實都是針對大腿而已吧我覺得,真的即使是之前有打球的時候大腿都是比較少鍛鍊到的部位,累死我。上完課之後,熱血的我們三人還繼續到健身房去再戰一小時,比起平常真的更痠了一點,但是希望瘦身有成阿QQ

回到宿舍差不多八點,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結果收到Herik傳簡訊來說他現在很無聊叫我去陪他聊天。因為我們十點要一起參加UNO比賽,他懶得回租屋處。欸,我就是看好晚上活動前的時間剛好夠洗衣服才丟進去的好嗎,於是就不理他了XD 雖然利用空檔寫了這禮拜的電影快訊,但是依然還沒完成就要去參加活動了。

UNO真的是很吃運氣的遊戲啊,我明明是我們這桌第二個喊UNO的人,居然成為最後被淘汰的三人。Herik也是第一輪就被淘汰了,而Luiz玩到後面好幾輪,把他淘汰掉的是最後的冠軍,所以他覺得很滿意XD

已經連續兩天沒有準時睡覺了,明天晚上依然有活動,但是跟朋友們一起度過的時光就是很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