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Day 183: Scranton (Deadpool)

今天電視實作停課,所以日文課一下課我就出發去看【Deadpool惡棍英雄:死侍】,一樣花了差不多七個小時我都快發瘋了。不過還好回到學校之後到晚上late night活動的時間之前,不但洗完衣服,也把要給學校報紙的影評與中文的心得都寫完了。

晚上的活動,原來只是小小的巧克力試吃會,還有咖啡,但是很開心藉著這個活動跟一些朋友更親近了。上學期的pizza活動認識了阿爾巴尼亞朋友Argit,當時他與Sid叫我有什麼學校活動要傳簡訊跟他們說,雖然Argit說他沒辦法來,但也因此透過簡訊敘舊了一下。

而在活動當中,則和印度朋友們聊了很多,他們才告訴我原來【三個傻瓜】是小說改編的,回到房間馬上下訂了,還學了兩句印地語。我跟Luiz說,可見真的是學生的差別吧,上學期我們拼命分享學校的活動,也不一定會遇到人,但這學期印度朋友們都會出現,另外也看到西班牙朋友Carmen與Partricia,這學期感覺會有趣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