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Day 184: Scranton (Almost fainted)

今天一早與Luiz出發去看電影,我看【Hail, Caesar!凱薩萬歲】,他看【Deadpool惡棍英雄:死侍】。天氣是零下20度就算了,還必須走去公車站,看完走回來才是最痛苦的。

一回到學校,我馬上趕去轉播籃球比賽。感覺是很多原因組合在一起,我差點昏倒。中場結束前8分鐘左右,開始沒力氣講話、冒冷汗、四肢無力,大概過了兩分鐘才稍微有辦法講話,趕快用對講機問導播Janine說Carmine聽得到我用對講機講話嗎,我想吃他放在桌上的香蕉。一開始Janine以為我只是肚子餓,問我能不能等到六分鐘後中場。我本來就是要中場買東西吃的,但可能因為早上很突然那個來,沒時間在出門前吃早餐,又在低溫裡走了20分鐘左右,媒體區又很熱,剛從低溫進到室內不一會兒我就得捲袖子了,溫差太大,攝影師的工作又得一直站著。剛好Raul在傳院打工,Janine叫他接替Mike的位子,然後Mike來跟我換手。

還好,先去廁所讓自己「冷靜」一下,第一場比賽的下半場坐著休息,兩場中間又去買我從來不買的,超貴的球場食物(真的不想走出室外)之後,似乎又恢復正常了。第二場比賽回到副控室去幫忙,負責音控,有點不甘心,因為這時候才來的Bryan當導播。本來應該是Erin導,但是她在球場,那也應該會是Mike,但是因為跟我換手的關係,Mike去了球場,那原本Carmine第二場就要把我派回副控室,應該會是我導才對,但因為我不舒服比較晚回來,就變Bryan導了,一些可能是因為身為女生的生理條件造成的問題,讓我今天失去了一個機會。

晚上很早就趕快休息了,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差點昏倒沒錯,希望只是因為今天的生理狀況各方面不太好,不是生病了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