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Day 177: Scranton (Sports Broadcast)

還好昨天有問室友UBER沒車的話,要怎麼叫計程車。因為當我6:30踏出宿舍,手機就真的給我顯示附近沒有車... 只好打電話叫計程車,19塊,超級貴。

到了考試地點,因為美國人都是很「準時」,我為了怕找不到地方所以提早很多出門,但是那裏冷得要死,只能站在門外等,甚至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地方也太可憐。在那附近的房屋走一走,剛好看到一個洗窗戶的阿姨,可惜我錯失了求救的機會,她再也沒走回窗邊,站在戶外差點沒冷死。等到差不多7:20,有一台車開來,試務人員終於來了,真是太感動。

特別的是,只有我一個人考,所以我後來比預定時間早了半小時考。考得怎麼樣真的搞不清楚,分配到閱讀多一題,寫到頭痛得要死。還好回程就有UBER了,只花了10塊。

回到學校之後,只有把東西拿回房間丟著的時間,馬上又到影棚去集合,準備轉播兩場籃球比賽。其實我還滿想當導播的,感覺球賽的話因為看多了,自信應該還夠,不過資歷比較淺當然還是明年要獨當一面的Dan與Mike優先。兩場比賽我都擔任CG操作員,負責更新比數。畢竟是看得懂球的人,雖然我們不時可以請場內的人幫忙看比數,但大部分的時間我更新的分數都是正確的。

第一場比賽終於中場了,因為前置作業場內的人弄太久,我與Dan根本沒時間去買吃的。所以中場差不多2點左右才趕快跑去DeNaples買午餐。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故意餓自己,但是常常沒有吃也不會怎樣吧,傳播人就是飲食時間無法正常啊。以前整天待在電台的話,也就整天沒辦法吃東西QQ

兩場比賽轉播下來,我與Dan可以在電視實作課的參與登陸五個小時的時數,大概兩個禮拜我們就可以把整學期的份量做完了XD 回房間不到一下子,就又得出門,準備跟Jason與Katherine到Walmat去採購我們明天過年火鍋的食材。

本來Jason一直想買仙女棒,可惜找不到,而我想買的優格則依然沒有我要的口味。

想說跟朋友一起去購物機會比較難得,就沒有去看電影,但後來發現,我錯過了今天,又陷入沒有車的窘境了... 該不會這片得放生了吧(無言) 回學校的路上,Jason說禮拜六特別接駁車的司機有一個男朋友,總是在固定的時間上車,帶Dunkin Donuts的咖啡給她。大家都說好浪漫,我再也不能說「我什麼時候可以遇到這麼浪漫的人」,因為已經遇到了,只是他不見了...

回到宿舍,發現室友們依然不在,Kristen說她爸爸這禮拜有可能會來,搞不好是一起出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