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Day 180: Scranton (Taiwan Cultural Exchange)

今天中午的國際學生會議是「文化交流─台灣」,報告還滿順利的,感謝好夥伴Jason。大家都滿喜歡我們的報告,提問也很踴躍,很多人都很喜歡Jason選的蔡依林的歌。而巴西朋友Luiz提出敏感的政治問題,國際學生社的Director幫我們回答了XD 她說以我們交換學生的身分來說,就表示美國認同台灣是一個國家了,中國學生們也沒辦法說什麼。

晚上的Toastmasters本來是Damian要載我去,但他突然有一件工作抽不了身,我上課中緊急傳給Ellen的簡訊居然剛好沒傳成功,結果下課的時候Ellen說她已經到會場了。她給了我Amit的電話,還好學校在他前往會場的路上,就順路把我接去了。

今天的meeting,本來就只有兩名講者,Damian又臨時不能來,所以即席演講的部分就拉長。宣布事項的時候,Ellen說因為只有我報名比賽,沒有人跟我比,所以比賽延期到三月八號。而meeting中間的時候,Ellen的先生Tony有來,也很高興有看到他。

原來是Ellen他們搬新家離Amit家很近,所以她才知道他可以順路載我,回程也就還是Amit載我回去。

回到宿舍,室友們都準備要睡了,因為他們明天要到診所實習,而我則是把【卡特探員】看完才去睡。下禮拜連播兩集呢,非常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