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Day 199: Scranton (Oscars)

今年的奧斯卡終於不用早起看了,而且因為答應要幫學校報紙寫一篇文章,所以連星光大道都要全程認真看才行~~

這次典禮很精采不用說,等我的專欄發布之後,大家在自己去看XD 倒是Leo得獎真的太感人了啦,居然全場起立鼓掌,他在台上笑得好開心,我去年的眼淚值得了(大誤)。

明明明天有電台節目,禮拜天晚上應該是準備的時間,即使看奧斯卡應該也可以利用廣告空檔準備,但誰看典禮還有心情工作啊,廣告拿來看【三個傻瓜】原著XD 一個晚上下來就快看完了。

比較誇張的是,因為Leo得獎太振奮人心,再加上Facebook上的洗版潮。典禮差不多十二點左右結束,已經超過睡覺時間一個半小時,還是跟朋友們討論到一點左右才睡。而明天早上還有日文口試,甚至比平常上課早15分鐘耶XD 但是奧斯卡真的太重要不看不行。因為這兩個學期實際做了很多相關的事,醫生舅舅又一直覺得我會出名,但我心裡想,我沒有奢望太多,只希望我過世隔年的奧斯卡,影人回顧會有我這樣就夠了。這並不是一個希望全世界都認識我的夢想,因為我看到有影評人,是我以前不會注意到的,成為一個不見得世界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的剪接師、攝影師或影評人,但是在自己的領域專精,然後被其他影人記在心裡,這樣已經是很奢侈的夢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