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Day 175: Scranton (First International Club Meeting)

今天是國際學生社這學期的第一次會議,跟上學期一樣,Director請四位學生分享自己的時間安排、如何在校園認識更多人、還有給大家一些建議。這次坐在前面分享的人是國際學生社的副社長Catherine、一個我不認識的研究生、巴西朋友Luiz還有我。Director說Luiz跟我是參與最多校園事務的人,其實Jason也是阿,我們都一起行動,只是他沒有投入社團而已(他這學期要了XD)。

第一次會議總是最多人的時候,除了分享的關係,食物比較晚到也讓大家沒有什麼時間認識新朋友。不過我還是成功邀請了一些新朋友上我的節目,希望這學期也能非常順利~~

下午的廣播電視表演,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自我評比的表,其中一項是測試自己有沒有地區口音。我要怎麼有地區口音啦XD 我才想要勒,不過要當廣播人是不能有的,除了有台中腔之外,但那是用語上的,我應該沒有地區口音吧。之前也致力於改善唇齒音,除此之外,發音很標準阿,但是英文的話就要下更多功夫了。

進階電視製作課,老師讓我們看了一些「How-to」影片,這是我們的第一個作業,下禮拜四要交出初步構想。我跟RTN朋友Leo與Mary一組,本來Leo想要做「怎麼成為迪士尼通」,我超想做,但是被Mary否決了XD 目前我們已經決定要做跟綠幕有關的東西,因為很有趣,大概會朝「如何使用綠幕改寫/毀滅歷史」這個方向走,不過細節還要仔細想想。另外,還是持續想新的點子~~

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早上收到TM社長奶奶Ellen傳簡訊來,邀請我明天晚上跟她與她先生Tony還有他們之前去中國教英文的時候的朋友一起慶祝新年。本來也要邀請Jason一起去的,但是他想要去明天晚上學校的一個活動,我也想去那個活動啦,但是我覺得吃飽飯回來還參加的到,畢竟到12點才結束。Jason沒有一起去真的很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