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Day 174: Scranton (Back to RTN)

今天電視實作課結束之後,Dan、Erin、Holmes老師與我一起為了晚上我們要轉播球賽架器材,有種回到政大之聲包種宣工組的感覺啊。而且,老師說我們不管是前置作業或是轉播本身,都可以登錄在電視實作課要求的20小時實作裡面,耶~~

下午,除了到健身房去,讀完今天的托福範圍,我還把昨天的【卡特探員】看完了。要去轉播球賽之前,收到Janine的訊息說禮拜五下午兩點要開我們偽紀錄片的製片會議... 可惡,我以為是晚上要開阿~~ 這樣就不能禮拜五下午去看【凱薩!萬歲!】了。禮拜六早上要考托福,下午要轉播球賽,我真的很不想搭週六晚上的車去看電影,感覺只能禮拜一了QQ

其實晚上的轉播,我根本沒做任何事XD 可能因為剛開學吧,大家都很有空,所以我就去副控室打屁,哈哈。這場比賽超難看的阿,怎麼投怎麼不進,上下半場各30分鐘的NCAA Division III男籃半場結束才26:26能看嗎!!! 還好我在副控室看球,如果在球場我大概會瘋掉吧,而且在副控室還有一個好處是,聽的到製作人Carmine的球評評論,笑死大家XD

下午都是因為看到Jerrel發布的一句電影對白還有朱宜和他們去唱歌的照片,就突然好想回家。雖然Jason與Vicky有給我建議,他們也都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我真的好希望可以跟TM朋友、電台人、國中同學、室友或圍棋社這些有革命情感的人,圍成一圈,狠狠地哭出來那種。明明今天其實沒有發生什麼事啊,唉,是不是不該停止數100天,20天的時候明明就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