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Day 182: Scranton (RTN Meeting)

今天的電視與廣播表演課有練習播報破口與新聞,果然換成英文老毛病還是不變,語速太快。好吧,我會努力改進的,嗚嗚。

在上進階電視製作的時候,美國朋友Greg傳訊息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於是我們就約好在RTN的七點會議之前一起吃飯。

因為Greg主要是要練習中文,所以我們就用中文聊天,不過也穿插了很多英文啦,他說我是他第一個聽過使用super senior這個字的外國人。另外,也發現台灣跟中國用語真的很多不同的地方,有些字他講了我聽不懂,才發現因為那些是中國用語。還剛好遇到我的編輯Emma,他跟Greg說我是很好的writer,我說是還好的writer,但Greg說有時候學第二外語的人文法阿各方面真的會比母語人士應用的好。而且,其實看完美國同學寫的東西之後,我的確也對自己的寫作更有信心了。

吃飽之後,我忙著去接也要去會議的印度朋友Herik與愛爾蘭朋友Peadar,剛剛坐在我們後面吃飯的Carmine顯然是去換衣服,因為一會兒之後的會議他穿著帥氣西裝出現XD

大概因為是下學期的會議吧,人比較少,我自己就帶了三個人出席。除了讓新成員們知道我們的節目與拍攝的時間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是我們要拍偽紀錄片第二集當中的一個重要鏡頭,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開完會之後,回到宿舍好朋友Natalie來拜訪。大家一起看影集【Grey's Anatomy】、【Scandal】與【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看完就睡了,是跟上學期一樣熟悉的周四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