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Day 191: Scranton (Katie's House)

上次跟TM社長Ellen奶奶與Tony爺爺去跟他們以前到中國去教中文的團隊一起慶祝新年的時候,認識了在Marywood大學教書的Katie與她的先生Scranton傳院校友Fred。Katie邀請了她的學生到家裡去慶祝新年,本來也問了Jason要不要去,不過他說他前一天會party到很晚,想睡覺XD 於是就只有我跟國際學生社的美國朋友Greg一起去。Greg上學期在中國交換,大一intersession的時候去過台灣,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會對這個活動有興趣,就邀請他。

不只午餐會本身很好玩,也認識了來自各國的朋友,巴基斯坦、韓國、中國與日本。其中,日本朋友超可愛的,讓我整個就想要這學期跑去Marywood找她玩。

吃飽飯,我們還玩了放圖卡在頭上,猜自己卡上是什麼東西的遊戲,我果然是遊戲王阿,第一輪就猜中一張,而骰子這種這麼難的東西也猜的到。 :)

回到學校之後,本來以為會拍我們的How to影片,但Mary覺得時間不夠,於是就改期到禮拜一,剛好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去健身房。

晚上舍監們舉辦了一個馬鈴薯的活動,我、巴西朋友Luiz與印度朋友Herik一起去吃了消夜XD 雖然Herik一直說吃完東西至少要等兩小時才睡,但我快累死了好嗎,回房間就睡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