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Day 232: Scranton (Origami)

早上起床看到學長傳給我的訊息說,網站一下湧入千人,系統癱瘓,甚至有出版社打去問XD 我從來沒在玩愚人節,突然覺得好有成就感,哈哈。

今天有找彩蛋的活動,本來跟Jason要一起參加,結果我們根本沒看到任何一顆蛋阿,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問負責的社團,後來變成坐著聊天。我還說,這該不會是愚人節的把戲吧,但Jason說這是卵巢癌的公益活動怎麼可能是騙人的,也可以啊XD

下午有一個RTN會議,討論我們偽紀錄片的第二集要怎麼辦,還有老師要退休了,送給她的感謝影片要怎麼呈現。我只能待到兩點,因為今天是我們日文班的摺紙課,開放給全校有興趣的人參加。我負責教折皮卡丘,大概是長這樣XD 比我們想像中還多人來參加,但是我們還是有一些些自由時間可以互相學對方教的項目。我打算把皮卡丘送給Erin,因為他很愛神奇寶貝,另外,我也跟Payal學了怎麼折獅子。覺得果然是媽咪的小孩,我折的東西都還滿好看的。我自願負責活動的音樂,結果Jared與Payal問我歌單,所以我回到房間就寫信給全班,結果弄到快崩潰... 好不容易把歌單打完,信寫完,電腦居然給我當機。重開之後,再打第二次,同樣是寫完的時候,打字太快大概按到快捷鍵,不知道是重新整理還是上一頁,反正就是全部重來... 最後雖然順利寄給大家了,但我居然花了整個下午在寄一封信,整個快瘋掉。



還好,我寄完信之後,更崩潰的一件事發生,不過是好笑的。Raul突然傳了一張玉米的照片到RTN的群組對話,然後大家開始奇怪的回覆,我跟Raul說我不懂在幹嘛,結果他跟我說下午的會議,我走了之後,他們在討論美國一個A片網站今年愚人節會玩什麼把戲,結果真的是把影片換成玉米的影片。然後...對話框就神展開了...笑到我肚子痛。Raul說他還沒去那個A片網站看到底是怎樣,但他猜類別標籤下面應該就只是各種玉米的種類,Janine說她再也不要吃玉米了,到這裡其實都還算正常的評論這個愚人節玩笑,直到...Carmine說他最喜歡奶油玉米,然後在Dan罵了髒話之後,Leo開始用各種18禁的雙關討論玉米,對話就歪掉了XD 雖然笑到肚子痛,我也時不時發表意見,但是因為我的手機不是iPhone,雖然是群組對話,但是他們每個人傳的對我來說都是分開的訊息,而我回他們也只有那個人會收到,實在有點麻煩,但這絕對為今天增添了更多趣味。

晚上,因為學校難得的沒有活動,又是第一個禮拜五,Jason說要去first Friday的活動,找了韓國朋友Sangmin一起,結果我們等於出去晃了一圈又回來,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項目,雖然我記得這個活動本來就是比較藝術性的,是附近的一些藝廊有優惠還什麼的。

沒一會兒只好回到宿舍。雖然台灣已經不是4/1了,但我最後還是決定在睡前把我寫的騙人文章分享出來XD 完美的愚人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