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Day 259: Scranton (Professor Holmes' Retirement Party)

早上是日文口試,因為是第一個考而且考試本來就沒有很久,所以等於不到九點,我的週末就開始了。考完試老師問我今天會不會去會話課,我說下午是Professor Holmes的退休慶祝會,所以不會去。

回到宿舍之後,除了洗衣服之外,還把日記補完了。本來想說退休慶祝會就會有食物了,就沒有要吃飯,但是兩點的時候肚子餓到一直叫XD 而且媽咪訂的東西也寄到了,就乾脆去吃東西,順便領包裹。

三點到了影棚,大家也陸陸續續來,不只有現在的學生,傳院的同事,甚至很多以前老師教過的學生都來了。慶祝會正式開始之後,一開始就先放我們偷偷拍的感謝影片,雖然大家講的話當中不乏幽默,甚至最後還以老師說Shit Happens作結,但大家還是哭成一團。傳院的同事們送老師的禮物是皇冠,紫色的毛毛彩帶,魔法棒還有威士忌XD 老師一邊用魔法棒揮向我們,一邊哭著說你們全部都找到好工作就是我最大的驕傲,那一刻真的很難讓人不落淚。講完感言,老師說他想要團體照,大家抗議哭完拍照很醜,哈哈。不過,還是一張非常溫暖的照片。

拍照的時候,燈光不太好,老師還跑去掀開為了派對布置的簾幕調整燈光。Carmine說,天啊,到現在她還在解決問題,老師就是這麼可愛。所以傳院院長說他現在很煩惱要怎麼請到可以補足Professor Holmes知識缺口的人選。

蛋糕跟食物都超級好吃,而且超級多。即使傳院的人都超愛吃,還是剩了一大堆,於是老師們拼命叫我們打包回去XD

感覺慶祝會通常都是晚上,但是應該也是要趕下班吧,訂在三到五點XD 所以大家離開傳院的時候還是大白天,感覺超奇怪的。回宿舍稍作休息,把這禮拜的電影週報寫完,就準備跟輔大學弟Jason一起去看學校的話劇,是我們離開前的最後一齣了。上學期英國文學讀的作品《The Importance of Being Earnest不可兒戲》,當時我就很喜歡了,而且報告還拿了88分,所以一直很期待這學期看這場戲。有一些朋友也有演出,也是他們在Scranton劇場的最後一齣戲了,看完之後果然也沒讓我失望,Jason也非常喜歡,雖然英國口音讓人有點聽不懂,甚至美國朋友都說很難懂XD 還好我有讀過劇本,不然可能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