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Day 237: Scranton (Magic Comedy)

今天算是很普通不過很有效率的一天,早上的日文課是週五考試的文法重點複習,電視實作課從這禮拜開始變成只有每週三與老師見面報告最新進度,所以大家彼此約互相幫忙拍片的時間而已。

下午把明天的主播稿寫完,還去了健身房,等於不到三點我就把代辦事項全部做完了,可以來處理一些一直要做但沒時間做的事。我說這是Carmine第一次禮拜一就讓我知道我要報新聞,所以才能夠如此有效率,不然每次都趕的像什麼一樣,但是Dan抗議他想寫也沒辦法寫,因為比賽還沒打完XD Sorry囉,身為體育製作人,你當然會是需要體育主播的時候的第一人選阿,哈哈。

既然多出了時間,終於可以來寫從寒假初拖到現在的Boston明信片~~ 但是寫歸寫,要寫完五張,還要找到空閒的時間去寄出不知道又要拖多久XD 不過應該下禮拜就會做完這件事了啦!!!

晚上Erin的節目,我負責CG,而接下來的Royal View則負責音控。節目結束之後,趕去已經進行一半的魔術秀。Erin與Janine其實也想去,不過報告纏身,而且都已經開始了,所以她們決定回去。反正我已經完成代辦事項了,回宿舍也是閒著,而且最後果然也是沒讓我失望。除了衛道的魔術社之外,沒有看過現場的魔術表演,而且參雜了催眠的這場秀真是太驚人了。

看完魔術秀,到學校報紙辦公室去找我的編輯Emma~~ Emma興奮的叫我看我這禮拜的文章。因為之前都是寫影評,唯一一次Carmine叫我寫新聞那次又是遇到線上發稿,所以我的文章從來沒有登上藝術與生活版頭版文章過。但是因為這次是寫學校合唱團的報導,剛好報紙記者又有拍到一張超美超強的照片,所以我的文章就在板標下面了!!! 期待明天實際出版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