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Day 234: Scranton (Being A Reporter)

本來想說今天是閒適的一天,可以把剩下的分鏡表畫完,甚至可以來想想可以做些什麼事。沒想到,在健身房的時候,收到藝術與生活版的編輯Emma的訊息,她說她看到我昨天有去參加音樂會,問我可不可以寫一篇文章。阿阿,其實我收到寄給所有記者的信的時候有看到這個活動被列在上面,而我本來就要去了,但是我想說難得一周休息不寫作嘛,而且我只想好好去欣賞音樂,結果還是被任命了。麻煩的是,因為昨天沒有打算要寫文章,所以沒有採訪任何人,所以只好臨時找人。

我居然一時忘記新聞倫理裡面「利益衝突」這件事,本來還想說可以採訪RTN的朋友Erin與Leo,後來Emma介紹她的朋友給我,還有我想到Jinsung之前的室友們都是合唱團的,另外也聯絡了合唱團的指導老師。還記得當時身為政大盃總召,卻不能受訪就是因為我是電台的台胞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不斷練習,以避免做出有失專業的事。

天氣真的發瘋了,昨天晚上下雪之外,早上雖然出太陽融了很多,但出門看到門口的欄杆上有這個啦。不是春天了嗎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