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Day 249: Scranton (Final Project)

今天早上電視實作的課堂時間,拿來拍攝期末作業的一些鏡頭。包括Dan與Megan需要用到Go Pro的場景還有Jordan的特寫鏡頭。雖然只有一個小時,但是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成果還是非常不錯的。

下午的電台節目也很順利,不知不覺就只剩下三個禮拜了,突然想起政大之聲快結播時的感傷。

節目結束之後,幫輔大學弟Jason準備他的課堂演講。這次的題目是讓你看不下去,討人厭的事情,Jason說不經過別人同意就拍照或錄影讓他很討厭,雖然Snapshot一下下就會消失,但是隱私還是被侵犯了。我很喜歡他的題目,因為除了選生活化的題材之外,也講到嚴肅的議題,不只是一件他自己討厭的事情而已,是很值得大家思考的。後來上課時間,他跟我說他禮拜三才會講到,不過這樣也好,因為他昨天才準備,不太熟,禮拜三講的話就還有一些時間準備~~

晚上到RTN幫忙Caitlin的節目,來賓是我們的音樂劇大明星JMack!!! 今天我擔任Floor Manager,因為Mike說他這禮拜都會很忙很忙,沒辦法來幫忙,所以我就接下了他一貫的工作。

結束之後,才7點半,本來想說悠閒的週一可以來把事情做完,結果收到Carmine緊急傳來一封簡訊說他被「困在」Scranton鐵道騎士隊的比賽,沒辦法回來拍一場校內籃球比賽的決賽。Hello,哥哥,接了工作還去看球賽是怎樣... 不過,他說他要把他的薪水付給我,好吧,反正嚴格說來我是沒事,所以就跑去錄這場比賽了。

結果當然,比賽結束就差不多該睡覺囉。

本日英文習得:
Pet Peeve:讓你很討厭的事情。就是Jason的演講主題。我記得我之前學過這個字,好像就是Jason教我的,但是我忘了,所以今天再次列入本日英文習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