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Day 258: Scranton (Editing)

早上把我的莎士比亞短片除了還沒拍的地方全部都剪完了,覺得很有成就感,下午也把作品集完成,終於可以輕鬆個...一天!? 然後就要開始弄國際學生社餞別宴的影片了。然後阿,都沒有人想要錄一些話,我是要剪什麼鬼~~ 突然發現,電台人果然就是愛講話啊,為什麼我們送舊影片可以錄到多到超時...

晚上的節目是美國朋友Greg擔任來賓,他說他來Scranton三年從沒來過影棚很誇張,而且他簡直是我有史以來最high的來賓了。我說,你這麼興奮,你下學期應該要加入RTN,而且你可以把我的節目繼續下去XD 果然還是愛講話的來賓比較好訪阿,這一集榮登我最精彩的節目之一,其他還有Carmine與墨西哥朋友Jimena的兩集。

這禮拜我又要上主播檯了,順稿之餘還是趕在新聞之前把我的節目上傳到youtube,然後我們的體育主播居然叫我幫他寫一篇稿,他趕快回去換衣服。好喔,反正那篇滿簡單的,而且我也是沒事啦XD 今天的播報非常順利,雖然我還是小卡了一些地方,但是跟讀稿機的感情似乎更好了,我越來越看得懂讀稿機上的全大寫字母,哈哈。明明我讀全大寫字母完全沒有問題啊,但是在讀稿機上有時候就會眼瞎。

回到宿舍,跟室友們一起看影集Scandal。好久沒有這樣的週四時光了,因為我們三個都太忙了。隨意聊天講到我沒有期末考,Kristen就問我是不是會比較早走,我說,對,5/18。真的很快,不知不覺已經住了一年,我一定會很想很想她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