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Day 239: Scranton (The Studio)

早上的日文課是第六單元的章節小考,比起上次慘不忍睹的考卷,這次寫的還滿得心應手的。回到宿舍之後,居然忘記做完雜事要去健身,把衣服丟進去洗了,那...今天就偷懶一下吧XD

下午的日文會話課,只有我一個人,好處當然就是可以跟老師完整的對話半個小時,學到不少新的單字,還有一個之前學過但忘記了的文法。畢竟已經報名要考N4了,接下來到七月可要比以前更認真才行~~

等了一個月,終於收到Emerson的信,結果是沒有錄取。雖然本來就沒有想讀研究所,照理說應該是沒有失落才對,但是這是我好不容易抓住的一絲可以留下來的機會,而且Emerson的一切都讓我好想去。畢竟還算是從來沒有被學校拒絕過,說不難過是騙人的,現在開始所有行為都要以「我不會再回來」為出發點思考了,原本還有一點可能。至少明天可以心甘情願去考托福了。

六點到Dan的房間去,跟JMack與Mike一起拍我們的偽紀錄片第二集的部分片段。內容是Dan發想的拯救RTN的節目是有關毒品與酒精的,而JMack這個毒蟲酒鬼,鼻子抹上假裝是Cocaine的糖粉,瘋瘋癲癲的指使Dan把桌上的六瓶啤酒喝完,但Dan一瓶都還沒喝完就不行了,抱著垃圾桶嘔吐。這時候,Mike現身,把實際上裝著Iced tea的威士忌酒瓶一口乾,留下眾人目瞪口呆。開拍之前,JMack說他現在只能聞到滿滿的甜味XD 而且我們超怕他大吼大叫,真的有鄰居來敲門,看到他以為他真的在吸毒,哈哈。而我則獲得了Mike倒進酒瓶之後剩下來的Iced tea。拍片就是要玩的不亦樂乎阿XD

晚上把昨天去參觀印刷廠的日記寫完,幫後天要去文藻面試的Amanda模擬面試之後,就上床睡覺了。

本日英文習得:
Flurry:小陣雪。下午用簡訊跟RTN朋友Leo討論他早上的考試還有跟他說Emerson沒有上的事情時,他說現在有Flurry,我問他flurry與sleet的差別是什麼。他說sleet跟水比較像,只是比雨的結晶更大,所以看起來像雪,但是落下就消失了。flurry雖然還無法像snow落地會累積,但是肉眼所見是會飄來飄去的白色物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