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Day 256: Scranton (Shooting & Editing)

上禮拜拍的BU申請影片根本不能用,Leo說今天合唱團練習取消,所以他可以幫我重錄。不管怎樣,這禮拜應該就是從今天開始住在傳院了。日文課結束馬上到傳院,我的莎士比亞期末作業能剪多少就剪多少,至少要有個成品雛形,才知道要放什麼部分進作品集。一點,跟老師約好要談作品集,老師給了我一些意見,我也比較有概念,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

下午的電台節目也順順利利的完成,一結束就跟我的演員Victoria一起下樓去拍片。雖然還有一幕要拍,不過離完成真的越來越近了,好感動。雖然有傳院朋友們的幫助,但是自己一個人做一個期末作品真的有難度阿。

Leo幫我重新錄完申請影片之後,就要幫忙Caitlin的節目。早上Carmine傳簡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拍Donald Trump的競選活動,超想去的阿,但是已經答應Janine會去幫忙了,所以就回絕了他。今天我是導播,而且我們有三台攝影機,所以我可以真正練習切換攝影機,不像上次XD 因為Caitlin的來賓通常都是音樂專長的,不過我也忘記我們為何會開起這個話題,談到學校辦活動的社團總是請沒人認識的單口相聲或是樂團,結果Dan講到覺得我不會聽金屬或搖滾。我說我會阿,然後挑了一首馬蹄電吉他專輯的歌放給他們聽,結果Dan與Janine都很愛,甚至開始找馬蹄幫的歌來聽。Dan馬上就愛上太子的唱腔不說,身為一個《Phantom of Opera歌劇魅影》迷,Janine聽完馬蹄幫的版本整個超喜歡,而且我跟他們說我有在「笑話」的MV裡出現,他們馬上去找來聽,想要找我。但是,可能因為我們用手機看太暗了,連我自己都沒有看到我在哪XD

節目結束之後,Janine開始剪Professor Holmes的秘密退休祝賀影片,而我也把握時間多少剪一些申請影片的片段。明天傳院一開就要進來工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