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Day 257: Wilks Barre (Toastmasters Honor Dinner)


今天晚上是Toastmasters的部聚餐。因為Damian是主辦人之一,而且他想避開尖峰時刻,所以我4:45就要跟他會合。本來也是有點擔心剪片進度會拖到,不過步調掌握得還不錯,所以可以放心去吃高級的飯店晚餐。因為我們有20個人的關係,是一個獨立的小隔間,氣氛很不錯。

不但很好吃,也吃得很飽,畢竟是31塊的晚餐。甜點餐車上每個蛋糕都不同,超難抉擇,我還吃了兩份。上次在區比賽有遇到,在電視台工作的Peterlyn阿姨跟我說,他是總裁判,他當時投票給我。不過總裁判的票只有在同票數的時候才有效用,至少我真的很受鼓勵,只是真的輸得有點不甘心就是了XD



回程Sheila阿姨說今天讓她載,這樣她可以多跟我聊聊天,把握最後相處的時間。她跟我說她的姪子2014年12月從Scranton畢業,讀傳院,我說那他應該會認識要退休的Professor Holmes。而且阿姨說他姪子現在在電台的體育部門工作,那是他的興趣。我說,那!!! 他應該也會認識Carmine。跟我一樣行動派的阿姨馬上打電話給他姪子,結果Andrew不但認識老師,他還說老師幫他獲得一個實習機會,然後,當然,他認識Carmine。世界真的,超,級,小!!!

距離回去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依然每天都有新的體驗與冒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