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Day 251: Scranton (Communication)

電視實作課看Emma完成的女籃紀錄片,都第三次聽到這些訪問了,還是很讓我鼻酸阿。好的說故事技巧就是能讓觀眾情感投入。

下午跟Jordan約好要拍她的特寫鏡頭,非常快速就殺青了,因為只剩三顆鏡頭還沒拍而已。好想趕快開始剪這個作品,但是看著筆記本上申請學校的代辦事項,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另一方面,我也確定會跟傳院的朋友們一起去傳院的酒吧巡禮,是個連老師都會一起去的活動。T恤只要10塊錢,就可以一起跑來跑去。雖然都已經在擔心行李會放不下了,但是任何跟傳院有關的東西我是說什麼也不會扔掉的阿~~

晚上Erin的節目我負責音控,接下來的Royal View則是擔任Floor Manager,因為Mike跑去看學校播放《Creed金牌拳手》。欸,搞什麼,我也要去看阿,只是我決定節目結束再去好嗎XD 幸好我們還是在人數少少的情況下,順利結束了節目。而雖然申請文件還有一堆東西要處理,但是該放鬆的時候還是要放鬆阿,不然會彈性疲乏的。《金牌拳手》不但很好看,現場的餅乾也超級好吃的!!! 結束之後,我還多拿了兩片回去,準備與申請文件的夜晚一起奮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