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Day 250: Old Forge (Pizza Party)

今天收到《Daredevil夜魔俠》的T恤,剛好今天的顏色是黑色,馬上換上。

電視與廣播表演課練習讀稿機播報,是會打分數的錄影作業,既然我都把套裝帶著了,就今天播報吧,禮拜四就輕鬆了。

晚上教會的叔叔阿姨Matt與Nicole夫妻、他們的孩子們還有Vicky要帶我去自稱是「Pizza首都」的餐廳吃pizza,所以晚上就不能幫忙Dan的體育節目了。

令人又驚又喜的是,就在出門之前,收到托福的成績,居然109!!! 雖然這次真的是考試的時候我就覺得超級簡單,但是連牧亞兄都才102,我哪敢奢望更多,果然運氣也是考試很重要的一環。倒是這個結果就表示我得在10天內把申請學校要的東西全部準備好,而我還有電視實作的期末作業以及答應國際學生社的影片要弄,可以預見未來崩潰的兩個禮拜。

Pizza首都果然沒讓人失望,不過再次證明我食量真的很大。所有人,沒錯,餐桌上的所有人,包括讀國中的兒子,還有Matt叔叔都吃了兩片就說飽了。美國人這麼愛吃甜點,他們居然都說太飽了,吃不下甜點。而我,吃了三片只是不餓了而已,根本還沒飽,但完全不敢再拿一片XD

回到宿舍之後,決定把一切申請程序,除了需要另外準備的作品集與文件之外,全部弄好再睡。未來這兩個禮拜,可能會睡眠短少,但是要撐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