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Day 260: Scranton (Rooftop Carnival)

早上到學校附近的公園去拍我期末作業需要的一幕,等公車等了半個小時都沒來,最後決定用走的。打電話去明明說今天的時程表照舊,客服又沒人接,欸,你們明明禮拜六就有營業!!! 好吧,畢竟Professor Holmes說Shit Happens...

回到宿舍,除了做些雜事之外,本來想要做一些正經的事,但是忙了一整個禮拜,偶爾也想耍廢一下。於是,我就利用下午把《Daredevil夜魔俠》的漫畫看完了XD

本來想說,九點要來寫今天分配到的再見卡片,結果八點多的時候巴西朋友Luiz傳訊息來說晚上在車庫屋頂有嘉年華,所以我們就去了。另外,也問了印度朋友Ashley、Bala與Sagar還有輔大學弟Jason。嘉年華除了有樂團之外,還有一堆在美國的市集會看到的遊戲,有點像我們會在夜市看到某些特定遊戲一樣的概念。比較特別的是,我們一到的時候,發現有熱狗,正要取用的時候被阻止,他們說這是給「吃熱狗比賽」參賽者吃的!!!

結果呢,我與Luiz就參加了吃熱狗比賽XD 五分鐘內看你可以吃多少。每個人都有一個籃子,裡面放了10個熱狗堡。其實並沒有很大,小小的,男生大概兩口就可以吃完了,而且我好像是唯一一個參加的女生,哈哈。欸,免費的食物、飲料與T恤(參加獎),不小心贏了還有50塊美金的熱狗兌換,幹嘛不參加呢。其實雖然我嘴巴比較小,但是小口小口吃似乎也不失是一種策略,只是我真的不算吃得快。最後吃了四個半,獲勝的人吃了八個,但我應該勝過參賽者的平均值XD 而且,比賽結束後剩下的熱狗就任由大家自由享用,我最終還是吃了八個熱狗堡,哈哈。

稍後居然還有辣雞翅比賽,上次帶Jason、Luiz與我去看橄欖球比賽的Juliana報名參加。這個我就沒參加了,一方面是我已經吃八個熱狗堡了,我發瘋嗎,雖然的確有人兩個都參加,他應該是沒像我比賽完還繼續吃東西XD 一方面是吃辣雞翅會弄得很髒,所以就算囉,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