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Day 246: Scranton (Grease)

因為下午要拍我的期末作業,早上上完課就跟日文老師說我今天不會去會話課。利用兩點之前的時間,趕快把剩下的分鏡表畫完。果然需要準備時間,兩點到傳院去借器材,三個無線麥克風只有一個可以正常運作。演員之一Megan早上的電話面試移到三點了,所以Dan、Emma、Erin、Leo與我就在剪接室聊到四點半。一直拍到5:45,雖然大概拍了四分之一的鏡頭數而已,但是大家一起工作的感覺真的很棒,真的像每次偶像劇看幕後特輯的時候一樣,拍片就是邊拍邊玩。不過,也跟幕後特輯一樣,往往都看到工作人員或演員在玩而已,導演根本不會加入玩樂的行列。就在Emma說他5:45必須離開,我看了一下時間,剛好把這最後一顆鏡頭拍完,就可以收工,Erin看到大老遠走過來的Carmine,就說要叫他。欸,欸,我馬上說,ㄜ,我們現在要等他走過來還是就拍,還好Dan支持我,所以我就直接說安靜然後開拍了。

因為傳院已經關門了,所以大家幫我把所有的器材搬到我房間,然後Dan、Erin與我到DeNaples去吃晚餐。雖然還沒拍完,不能算是殺青宴,但是真的很喜歡大家一起工作,然後結束後一起吃飯聚聚的感覺。吃飽之後,回房間休息一下,等Erin領錢,我們就一起去看學校社團Liva的音樂劇《Grease火爆浪子》。除了我本來就有興趣,昨天輔大的學弟Jason看完之後大力推薦之外,當然還是要去支持我們的好朋友JMack阿!!! 他本來就是一個很好笑的人,但是不得不說,他也演得太棒、太誇張、太好笑了吧。花五塊錢看了戲,完全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