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Day 245: Scranton (Emily's Birthday Open Bar)

早上真的賴床了XD 看完Kobe一點多,睡到9點起床,差不多。比較麻煩的是,累積一堆事情沒有做,跟美國朋友Greg約11:30吃午餐,所以又沒時間去健身房了,希望我不要在這一個忙碌的禮拜就胖死。

本來要去學校餐廳,但是Greg看到菜色就決定去吃沙拉XD 這樣也好,對於沒有去運動這件事,我才不會太內疚。他說他覺得即使現在沒有要考試了,他還是要不時跟我練習中文才行,不然他中文退步很多。

下午的廣播與電視表演課,由Dan與我先報告「新聞播報」,當然我們拿了很多RTN的糗事出來舉例。像是Mary講到有人過世的新聞居然笑,Carmine每次引用受訪者話都一直說quote與unquote,課本說不要這樣說,還有上禮拜Janine不小心把Chris與Dan的稿交換,導致他們念別人寫的一直唸不順等。應該...報告的還不錯吧,我也舉例了兩三個之前政大之聲跑新聞的例子,算是一個我們平常就在做所以滿好發揮的報告章節。報告結束之後,老師放Kelly之前現場廣播劇的錄音檔給我們聽,真的很不錯耶,劇本很有巧思,不過我依然覺得他不需要真的摔下樓梯來製造那個音效阿,尤其聽起來依然不像真正摔下樓梯QQ

進階電視製作課,雖然禮拜二我們就幾乎剪完了,不過既然還有時間,就讓他更完美吧。決定插入耳鳴聲的我們,又必須在剪輯上做一些改變,才能讓聲音消失之後的片段長一點,觀眾才看得出發生什麼事。輔大同學Olivia剛好到傳院來問她的老師問題,她就進來看我們剪。最後,我們依然在課堂結束前剪完也存到老師的隨身碟裡了,瞬間甚至不知道下禮拜二我們需不需要來上課XD

晚上的節目,巴勒斯坦朋友Adnan終於來上我的節目了。他一直說他很害羞,但他上學期明明就一個人報告了整場全球洞見活動。因為他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影棚,7:20有課,又是好朋友相挺,我當然不能讓他遲到,結果這一集就只有19分鐘,好可惜。不過,很開心他覺得很好玩。

接下來的新聞,大家簡直是玩的不亦樂乎阿。因為這禮拜的稿比較沒有什麼難字,我覺得自己一定可以正常播報,所以順稿很多次,結果我居然看不懂ENJOY,哈哈。還好我有印出來的稿,最後只好低頭看一下,超愚蠢的XD 廣告結束之後,Mike居然在跟Bryan與Carmine玩,沒有戴耳機,沒跟Liz與我說要回來了,結果我們兩個都看男生那邊,直到發現電視銀幕出現我們自己,才一起「喔」的一聲,看回攝影機。Bryan播報的時候,Carmine又是跟Mike玩虛擬棒球,想讓Bryan像上次一樣笑場,但是他的手肘一直入鏡阿!!! 最後要結尾的時候,照例兩個新聞主播要小聊一下,結果Liz居然是恭喜Carmine這禮拜的週四劇場勝利了,還問我期不期待下禮拜,整個措手不及。只好說,喔,當然阿,雖然我現在已經不是幸運符了,哈哈。(因為剛才Carmine在那裏說第三勝的攝影師是Mike,所以他是新的幸運符。) 大家今天整個太不嚴肅,我居然在最後也跟著一起練瘋話XD 有點太歡樂。

新聞結束之後,一邊跟Carmine一起把我的節目與新聞傳上youtube,一邊等Erin的八部合音練習結束,Dan、Erin與我要一起走去Emily的生日open bar。就是因為這個今晚的行程,才沒辦法跟輔大學弟Jason一起去看學校社團的音樂劇Grease。Open Bar就是15塊錢可以無限暢飲。我們到了酒吧,門口的員工說他們不接受國際學生證,於是Erin陪我走回宿舍拿護照,我問Erin上次Carmine跟Leo卡拉OK比賽的時候他們甚至沒看任何東西,Erin說可能因為我們那時候不到十點就進去了。所以,他說有些未滿21歲的人,會在十點之前,Kildare's還是餐廳而非酒吧的時候進去,然後就待在裡面... 欸,然後我還走回去拿護照。等到我們再回到酒吧,party的無限暢飲手環已經沒有了,還好Erin最後也沒喝到15塊那麼多,不然我一定會內疚到死。至於我自己,當然是不需要無限暢飲阿,在happy hour的時間買了一杯Amaretto Sour杏仁酸酒,兩塊錢。

差不多十二點,Erin已經喝醉了,Janine拼命說服她回去,雖然她一直念要吃pizza,但最後還是乖乖跟著我們回宿舍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