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Day 247: Philadelphia

今天跟巴西朋友Luiz一起參加由USPB帶領的費城一日遊,雖然是USPB帶的,但行程還是要我們自己決定啦。讓我們比較費解的是,居然九點才要出發,雖然是兩小時就到的地方,但是回程又是五點,這樣我們實際上待在那裏的時間超級短耶。不過,至少有個機會可以到費城去走走還是不錯。

到費城差不多11點,第一站就先去之前Allison老師推薦的火鍋店。巴西朋友Luiz的第一次火鍋體驗,當他驚呼的時候,我問他沒有看我貼給他的連結嗎,我就是想說不知道他會不會想吃,有先問XD 他說他有看,但是他不知道我們要「自己煮」。而且,價錢比我們預期的還貴... 如果說只是因為在美國,比台灣貴就算了,跨年夜我們在Boston也吃了火鍋阿,雖然不便宜,但是你點了鍋就有一些基本的菜,這跟台灣是一樣的。結果,這間店,點了鍋只附贈一樣蔬菜@@ 我們只好各多點了泡麵,我點了類似甜不辣的東西還有雞肉,Luiz點BBQ熟食,其他就只能喝湯了,畢竟這樣已經超級貴> <





吃飽之後,前往下一站,其實也是最後一站,是一個我們只有五個小時的小旅行。住在費城的RTN朋友Erin推薦我可以到Franklin Institute,是一個展覽互動性很高的博物館,而且現在有她很想看的皮克斯展。沒錯,就是我在Boston看的那個。所以,Luiz去看皮克斯展,我去看現在館內的另一個大展「Lost Egypt失落埃及」。對愛看展的我們兩人來說,都滿不錯的,但是票價真的好貴阿。我的展25塊,Luiz付了29,我在Boston看的時候才花5塊...



既然是Franklin Institute,館內當然有富蘭克林的塑像。


看完展覽之後,就差不多該啟程走回集合地,途中當然還是不忘到星巴克幫媽咪買城市杯。雖然是短短的小旅行,但還是滿令人滿意的,除了回程塞車塞了四個小時才回到學校這件事... 這可是正常時間兩倍的車程阿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