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Day 235: Scranton (Interview)

早上日文課我們都到教室了才被通知課取消了,突然多出了一些時間剛好讓我準備下午的節目,所以即使昨天晚上跟室友們看iHeart音樂獎,今天也是從容地把節目做完了。

做完節目之後,幫學校報紙寫的文章要去採訪合唱團的成員。真的是太好笑了,結果編輯Emma介紹的朋友就是Jinsung的室友之一。總之採訪非常的順利,也收到合唱團指導老師的回信說可以在今天練唱前去採訪她。不過,因為我知道我想要老師的那段話,所以訪問完合唱團成員之後我就把新聞寫好了,只剩下把老師的話放進去而已,跑政大文山新聞的感覺完全回來了阿。好吧,當記者果然是我不喜歡做但做得很好的事(嘆。

因為採訪的關係,趕去Caitlyn的節目的時候都快結束了,也沒什麼可以幫忙的,不過今天Dan與兩個Mike都出現了,所以人手滿足夠的。

結束之後,到DeNaples去吃晚餐,本來都要走了,收到西班牙朋友 Carmen的簡訊叫我抬頭看,叫我加入他們,中間厄瓜多朋友Vicky加入我們,結果,我們就從八點一路聊到12點XD 不過呢,這個對話實在太女生了,我可能一生都沒有這種對話吧,感覺是滿怪的...

既然都聊到12點,當然是回宿舍,趕快把稍微遲的報紙文章傳給編輯Emma然後就上床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