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Day 257: Scranton (Goodbye Cards)

昨天睡前拍了這張照片,因為今天就要送出第一批的再見卡片了。雖然不是最後一次的Toastmasters會議,但是一方面避免有些人沒有出席,一方面是說了再見之後還能再看到大家一次,感覺比較好。

昨天傳簡訊給Kevin,問他我要怎麼拿卡片給他,他沒有回我,所以只好9點到他辦公室去等他。等了快要一個小時,他才出現,結果他居然說他以為是TM的東西,他覺得他都沒去了,很尷尬,所以不想回我,欸欸。我一說是我自己寫給每個人的,他就給了我一個擁抱,打開卡片讀完之後,他說這實在太personal了,就又給了我一個擁抱。我覺得他好像要忙一些事(走出去的時候還真的有個學生在等他),我也要回去剪片,所以我們約好剩下的一個月可以聚聚,之後也要保持聯絡我就先走了。結果,我一走出Kevin視線範圍以外的地方淚水就控制不住的潰堤。這才第一張卡片耶,之後的要怎麼辦。並不是說Kevin不是很好的朋友,但畢竟我們相處的時間比較少,我都難過成這樣了,那... 好吧,暫時先不想那些。

晚上的TM會議,除了James臨時有事不能來之外,所有的卡片都給出去了。Sheila阿姨居然也剛好今天給了我一個離別禮物,雖然對我來說有點不實用,但是我一定會留著的,一方面是她寫了話在裡面,一方面是她知道要訂繁體字的!!! 她送了我一本摩爾門經~~ 糟糕,無用但又不可能丟掉的東西又多了一樣(像是明明尺寸太大但說什麼我都要帶回去的RTN t-shi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