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Day 253: Scranton (Shit Happens, Surprise Happens, too.)

欸,這個標題有點難聽,但是連要退休的傳院老師都這樣講了,整個變成我們最近的流行語XD

今天一上完日文課,就趕去跟Dan與Janine會合,要幫學校一個募款活動拍宣傳影片。因為是以學校吉祥物的視角拍攝,所以特地借了Go Pro,我昨天有特別開機看一下電池存量,不過可能剛開機永遠都是全滿吧,明明在辦公室還開機了一下,真正要用的時候居然怎麼都打不開了... Shit Happens。欸,我上禮拜五要拍攝前一天,可是充飽了電,然後我實際上用不到幾分鐘,所以沒有在重新充就還回去,然後阿,在我們今天用之前的上一個使用者是我們偉大的製作人Carmine拍攝他的《星期四劇場》,他一定又什麼都沒做就放回去!!! 沒辦法,Shit happens,所以本來是Dan戴Go Pro與吉祥物的手套,我當攝影師,Janine背攝影機袋與認真當導演,只好變成Dan手持攝影機,然後Janine戴吉祥物的手套,我扛器材。幸好拍攝非常順利,居然還可以有放飯時間。拍完差不多一點,大家回去休息一下,下午4:45才要再拍其他的部分。


好巧不巧,Boston朋友William與未婚妻正好這時候到Scranton。雖然上禮拜William就跟我說他們改成今天來,不過我也沒預料到我們會拍這個宣傳影片。大概有45分鐘的時間可以吃飯敘舊,我就帶他們去Thai Rak Thai,結果William說那是他媽媽最喜歡的泰國政黨名字。點菜的時候他用泰文點,我最喜歡的超可愛服務生Peter大哥整個驚喜萬分,最後不但請我們甜點,他們老闆還說William找到那張跟Thai Rak Thai黨前主席合照的照片就可以不用錢。老闆應該是種他鄉遇故知,終於有人懂我招牌在幹嘛的感覺。這樣讓我離開前一定會想再去至少一次阿~~ 當然我們最後留了20塊的小費,而且就算是讓William請了這頓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因為明天早上要很早出發去腳踏車旅行,所以晚上就努力把申請學校的文件寫一寫,就早早上床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