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Day 202: Scranton (Communication)

早上七點多就接到學校的電話,想說不是禮拜五才會下一點點雪嗎,為什麼學校會打電話來。原來是全校停電了,所以也要動用到只有天氣不好才會使用的壓縮課表。本來想說反正都醒了,就起來做事吧,但是所謂的全校沒電是真的全校沒電,手機沒在充電了,也沒wifi,想說最好不要開電腦,不然兩小時後有急用就不能用了,甚至也不能洗澡因為浴室會一片漆黑,只好...再回去睡。看到室友Kristen傳給我的訊息,因為她們六點就起床準備去診所實習,那時候就停電了,所以她們傳訊息跟我說,好貼心~~ 另外也是跟我說最好不要開冰箱啦,以免我們東西壞掉XD

差不多九點半,電終於回來了,才起床做事,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都打亂了啦。本來中午要跟我們健身挑戰小隊去聽一個運動營養的講座,是十二點,因為壓縮課表的關係,本來中午沒課的我與巴西朋友Luiz都變成有課了(倒),真惱人。

昨天上了堆高機的使用,今天的電視實作全班一起把影棚裡的屏幕換了位子,還練習換了一個棚燈。認真說這堂課就是一直在玩玩具XD 畢竟算是進職場前的準備課,實際在現場會用到什麼老師就讓我們玩。

因為壓縮課表,下午到晚上RTN節目中間的時間變短了,除了去健身房,把這幾天的日記補上之外,無法再做什麼有建設性的事QQ 不過至少有完成部分的待辦事項。

晚上Erin的節目因為Associate Producer Janine是學校劇團的服裝設計,這週末與下週末要公演的他們都在排演,所以她沒辦法來當導播。Dan當導播,而我則是TD(Technical Director),負責操控Switcher。而也是因為Janine不能來,下一個節目Royal View他們直接取消了。於是,才七點半,比平常早了至少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到學校報紙的辦公室去看我的編輯工作。除了昨天Emma教我怎麼設定段落自動空格之外,我與正在學習的實習編輯、也是我上學期文學課的同學Katie一起玩了照片,之前是編輯現在是藝術與生活版專欄作家的Joe則一邊教我們怎麼用。他說如果我想學InDesign的話可以選Graphics課,我原本想選!!!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嗚嗚。

回到宿舍之後,跟室友們一起看了一下下的Survivor節目,就回房間作些雜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