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Day 219: New York (911 Memorial, Statue of Liberty, Wall Street, Brooklyn Bridge, McGee's Pub)→Boston

今天一早就與印度朋友Herik搭客運前往紐約,展開我們的一日小旅行。還遇到要去佛羅里達的韓國朋友們與要去Toronto的日文老師。

第一站是911紀念碑,搭了約20分鐘的地鐵,其實都到這裡了,我真的很想去一下博物館。教會朋友Wagner說雖然是只會去一次的地方,但是很值得。但是Herik說他討厭博物館,所以拍拍照我們就走了。忘記特別留意了,不過剛剛找地圖出來,這應該是North Pool沒錯。真的很難想像這麼大的兩座大樓倒塌,燒成灰燼的樣子@@

所以這就是South Pool了,如果我沒弄錯。兩個設計是一樣的,只是周邊刻的人名應該不同,以及周圍的街景。












因為沒有要進去博物館,所以拍完照就前往下一站──自由女神像了。

在砲台公園〈Battery Park〉,有一排地球,分別呈現不同的內容,有地形、產業、汙染... ...其中一個是國旗,看到台灣跟中國畫成不一樣,真的超興奮的啦!!!


本來以為港口邊這棟漂亮的建築有什麼特別的,結果他就是一個有咖啡廳與餐廳的地方而已XD 不過還是滿美的,可惜這些欄杆無法跨越。










恩,沒錯,她是自由女神。超級小,因為她在遙遠的島上。船票不便宜,不過查了之後發現島上還有博物館,雖然要盡早訂票才有機會,希望回去之前有機會跟Jason一起去~~ (如果是我自己一定就會捨棄這個行程XD









既然決定不登島,就沿著岸邊走走吧。有一個小廣場有許多石碑,不知道是什麼。


同樣是在步行距離內,華爾街〈Wall Street〉~~ 雖然算是著名景點,但是我就對商沒有興趣,這個地方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啊XD 沒有那種夢想來這裡工作的誘因,哈哈。即使在幫Herik拍完照之後趕緊抓空檔,還是無法拍到只有金牛,沒有人的照片阿〈殘念。







所以電影當中的華爾街高樓大廈長的就是這樣子。













而電影當中亂七八糟,交易員們混亂一片的場景則是在這裡面,紐約證券交易所。


聯邦國家紀念堂前的華盛頓像,他當時就是在此宣布就職的。

















紐約證券交易所的正面。














就是一個經過川普大樓,很無聊要拍一下的行為XD 然後反而後來經過Trump Tower,很多媒體在那我才沒拍照> <


要上Brooklyn Bridge布魯克林橋前的一棟大建築。這個拱門是布魯克林與曼哈頓的分界吧,過了拱門,這邊就是曼哈頓了。












遠遠看起來,橋長這樣,可能因為天氣冷冷的,沒有很多人。

走近之後,長這樣。



由拱門往回看是這樣的,另一種感覺。雖然沒有做功課,但我也會滿想走過去Brooklyn看看的,但是Herik一直說我們沒有時間。就算我五點半要搭車去Boston又怎麼樣,如果不是他一副要來一次紐約就把所有地方逛完,其實行程可以很有彈性...














雖然上次來中央車站就拍過了,但是這個景好不容易這麼少人,再拍一張。












大廳內部真的是看幾次都覺得美。



McGee's Pub。是影集《How I Met Your Mother追愛總動員》的拍攝地。Herik說他是大粉絲所以一定要來,結果進去很失望就什麼都沒點就出來了,超奇怪的。我下次去一定要去坐在裡面吃個甜點什麼的!!!

五點半坐上前往Boston的客運,到的時候已經快10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