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Day 222: Boston → Scranton (Crazy travel & Toastmasters Open House)

今天就是讓我整個覺得我的春假浪費很多,快結束了。明明就已經搭早上八點的客運了不然還想怎樣,四個小時的車程,擠得要死行李又多頭已經很痛,還坐到會移動的椅子嚇死我與旁邊的乘客。好不容易到了紐約,可以下來走走,又遇到惱人的事。

剛好遇到生理期第二天也不是我願意的,我也絕對不是因為這樣而脾氣暴躁,在客運上我也都有在注意,確保不會一起身就發生悲劇。的確,這件事並沒有發生,但是我也確知該去洗手間。然後,就因為最近的廁所在打掃,根本看不到其他指標,裡面的打掃阿姨叫我們去別間態度差又講不清楚,根本沒人聽懂,其他人大概是不急就沒有要去尋覓的意思。但我不行,拜託,我平常根本不太需要在外面上廁所的,何時變得這麼卑微。

詢問站務人員得知二樓才有另一間女生廁所〈這裡是地下三樓〉,找個樓梯也找不到,行李重得要死同時我知道褲子弄髒了,決定搭電梯。等了30秒,左側電梯打開,裡面的叔叔拿出一張紙貼在電梯門,暫停服務。正當我眼光死的看著右側電梯不知道何時才要來,叔叔問我要去幾樓讓我跟他一起搭上去〈謝天謝地〉。

剛才站務人員說上二樓之後右轉,我右轉了阿,廁所勒!!! 再重複一次,行李重得要死同時我知道褲子弄髒了,就是一個極度痛苦難受的狀態,又深怕我一直到處走來走去影響範圍擴大。明明是一個在北車都不會迷路的人,我只是要指標有這麼難嗎!!! 為什麼連廁所在哪都不指給我看。讓了一圈決定放棄再去問二樓的站務人員時,終於看到廁所的指標了。然後因為地下三樓的不能使用,這裡人超級多,又等了不知道多久,終於用到廁所。

書包太重又沒有平台可以放,只好放在腳上,導致衛生棉黏也黏不好,更誇張的是,還沒有垃圾桶!!! 只好用新的衛生棉包裝包起來再抽一些衛生紙,拿出去丟,簡直荒謬!!! 這樣就算了,距離前往Scranton的客運還有約莫一小時〈已經因為上述的事件消磨掉很多時間了〉。

還好,去Scranton的人不多,我得以自己一個人坐兩個座位,把包包放在旁邊的位子上,身心才稍微舒服一點。

四點左右,Damian傳簡訊跟我確認要載我去Toastmasters會議的時間,因為我的客運4:20到,所以他說5:15老地方見,Google map說18分鐘後到,我想是不會有問題。沒想到,一會兒之後,司機停在某個加油站說休息10分鐘,於是,等到Scranton已經4:50,最悲哀的是一下交流道就是學校啦,但是他還是必須開到我走路要超過20分鐘才到的了的車站去...

揹著很重很重的行李,拚了命的從車站往宿舍走,腳快斷右快喘不過氣,走到宿舍已經5:11,只好傳簡訊給Damian問他能不能開到我宿舍不然我會晚一點到,因為我剛回到宿舍,我只需要把所有東西丟下。本來在車上想說有足夠時間換衣服的想法完全消失殆盡,甚至忘記傳簡訊給舅媽我已經到了,後來在meeting中間她問我到了沒我才趕緊回> < 整個狼狽。

幸好Demo meeting非常順利,也獲得很多新的回饋,很開心,雖然在客運上練習的時候一直哭,但可能眼淚流乾了,上台又一滴淚也沒流。與Carmine一起討論調整的部分,包括刪除轉系的段落,以及加強開場,定義自信還有增加故事與失去自信的連結都被稱讚了,不過Carmine叫我不要走動,因為這樣給人一種這篇演講很輕鬆的感覺,這點似乎大家不喜歡XD 結果他們都以為我很緊張... 也可能是我處理得不好吧,也或許是習慣演講要走動,突然不動,並沒有給大家這篇演講很嚴肅的感覺,反而是我很緊張的感覺。

終於回到宿舍,鬆了一口氣,悠悠哉哉地看《Agents of SHIELD神盾局特工》,看完也差不多要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