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Day 204: Scranton (Busy Day)

其實下這個標有點不好,這學期哪天不忙XD

早上上完日文課,有一點點時間去了健身房、洗了衣服還做了一些雜事,接下來就一直很忙碌了。今天的日文會話課老師讓我們看哆啦A夢,叫我們試著理解,但重點是我看過記憶吐司那集阿,算是小作弊XD

會話課結束後,到DeNaples去幫美國朋友Greg複習他明天的中文考試。中間Jason說他要去銀行,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就問他等下要不要過來找我們。於是,在跟教育部的晚餐前他就過來一起教中文了XD 本來我也是要去吃跟教育部代表的晚餐,但是RTN要轉播球賽,只是吃飯而已當然捨棄,不過我還是有寫信給龐老師跟他說我們6:15就要準備了,無法赴約。

本來以為比賽開始前會有一點時間吃點東西的,尤其今天國際學生社同時也有pizza活動,因為轉播就無法去。結果,印度朋友Herik與巴西朋友Luiz居然帶pizza到球場(我用攝影機搜尋他們才看到的XD),隨便說說我也要吃,沒想到他們居然一人犧牲一片然後拿來給我,實在太感人了!!! 因為他們說我在工作沒辦法出去買,反正Luiz的meal plan是無限制的,所以他拿pizza給我之後還特地出去買東西回來吃> < 球賽進行中還是沒辦法吃,一直等到中場,雖然pizza已經冷掉,但是還是充滿朋友的溫暖,Carmine還以為我叫了外送,哈哈。

女籃實在太厲害,目前依舊是沒有敗績,所以明天還有另一場比賽,進入NCAA循環即使是學生已不能免費,所以轉播球賽的時候可以說「我們是媒體」就免費進場還算是小小的福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