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Day 205: Wilkes-Barre (Basketball)

今天是與巴西朋友Luiz去看哈林籃球隊的日子,早在上學期我們就把票買好了,這麼快就到了這一天也真的是滿恐怖的。因為到Wilkes-Barre的公車時間都很爛,而且我們的票有包含賽前的Magic Pass活動,所以要搭早上9:20的公車。沒想到,在公車站等了約莫15分鐘,一位爺爺跟我們說公車現在已經不停那了... 那幹嘛地圖還畫在這= =於是,本來以為回程才需要搭Uber的我們在去程就搭了。更愚蠢的是,既然我們都錯過公車了,幹嘛不回學校等時間快接近了再搭Uber呢... 總而言之,我們比應到的時間早了一個半小時到球場,只好走去Panera吃早餐,至少這裡的路是人可以走的。

極度悲慘的是,我的票居然掉了,雖然放在口袋,但是我不時都有確認他根本是不可能會掉出來的阿。經過店員的指點,附近有一間Stapples可以列印,到了店家之後發現,一分鐘0.3塊,坑錢啊!!! 我的速度已經很快了,結果列表機沒開,讓我必須再儲值一塊,然後一開通電腦按下列印就完成了,這樣花了我60塊台幣,而且其中30塊還幾乎沒用到... 算了,自己笨,當作學經驗,還有一張可以作紀念的卡。

雖然前面有這些鬧劇,但是等到終於能夠進球場的時候還是興奮非常。今天是第二次進來這裡:Mohegan Sun Arena,上一次是體育寫作課的戶外教學冰上曲棍球賽。賽前的Magic Pass活動,是滿好玩的,但感覺是讓小孩開心的活動阿,幾乎都是家長帶孩子才參加這段。不過我們的票已經便宜了,表演賽本身加這個活動43塊美金,算可以接受。花25塊買籃球的話,哈林籃球隊的球員會幫你簽名,我們當然是沒有花這個錢。每一站有不同的活動,像照片裡就是投籃完的合照與球員轉完球後放到民眾手上拍照的站。因為是九十周年,其實我滿想買個什麼作紀念的,但是禮品部的東西都滿醜的阿,九十周年的T恤醜到一個極致,只好放棄。

雖然本來就知道哈林籃球是一場秀,但是我以為他們只是會表演特技,主要還是一場比賽,但其實根本什麼都是寫好劇本的阿XD 果然是雖然有球技,但是是以娛樂為主的活動。

回到學校之後,繼續看另一場籃球賽。女籃拿下他們本季的第29場勝利,進入NCAA聯賽的16強。雖然我們還不知道下禮拜會不會在主場,因為是Scranton的遊行日,NCAA不知道飯店夠不夠住,而且老師說學校應該也不希望在遊行日有外校來,會看到學生們喝酒喝得不像話的樣子XD 不管怎麼樣,最慢禮拜一就會知道我們能不能在主場比賽了。

本來想說比賽六點半左右就結束了,我可以今天去看學校劇場Big Fish,但轉播結束後與Dan和Raul一起去吃飯,飯後聊電影與影集聊到學校餐廳都快關門,只好明天再去XD 並不是沒有非傳院電影口味跟我差不多的朋友,但是跟傳院朋友們聊這個話題真的比較簡單啊。

既然已經錯過劇場了,就回宿舍去做些雜事(到底,為何每天這麼忙,還可以累積一堆日記沒時間寫,雜事到底都在幹嘛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