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Day 207: Scranton (Carmen's Birthday)

今天的電視實作課,大家輪流搭堆高機換影棚的燈泡,本來我要上去換的,後來有懼高症的Mike說他要試試XD

利用下午電台節目的時段,把明天社內賽要講的講稿打出來。大概是因為沒人跟我比,這次才這麼晚才認真看待吧,雖然內容早就構思很久了,但是沒有真正打出來練習還是有差啊> < 做完節目之後,練習給美國朋友Leo聽,他說他覺得很不錯,整個放心不少。

六點跟西班牙朋友Patricia與厄瓜多朋友Vicky去上久違的森巴舞課,前幾個禮拜都拿這個時間來剪片了。不過即使今天好不容易能來,也是六點半就要提早走去幫RTN的節目。我負責讀稿機,其實訪談節目她又沒有把問題打在讀稿機,只是開場跟結尾幹嘛要用讀稿機啦,害我超無聊的。

節目結束後去吃了晚餐,一方面是真的有餓,一方面是我忘記今天要幫西班牙朋友Carmen慶生了阿> < 9:30,Patricia與Vicky也到了Carmen的房間,與Carmen的男朋友見了面,但是他不會講英文,我的西班牙文又是連日常會話都無法的程度,真可惜。Carmen自己煮了洋蔥雞肉,超好吃!!! 叫了pizza還做了巧克力熔岩蛋糕!!! 對於難得有吃晚餐的我來說真的太奢侈,減肥計畫在今天大失敗。

吃飽喝足大家又聊天聊到11:30,今天雖然超過睡覺時間,但是是屬於朋友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