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Day 206: Scranton (Musical)

今天的標下音樂劇實在再適合不過了,除了下午看了學校劇場的Big Fish之外,看完之後還買到USPB下禮拜要帶大家到紐約去看百老匯《悲慘世界》的票。上禮拜為了看奧斯卡捨棄了排隊的機會,不過顯然大家都不想在遊行日去紐約,我根本不喜歡喝酒,可以去看音樂劇剛好,而且才25塊,超便宜。

這次看戲更有支持朋友的感覺,不只演員當中就有三個朋友,服裝、燈光甚至助導都是朋友,而雖然不像Baltimore Waltz那樣難懂,也不像The Rise and Rise of Daniel Rocket談夢想次到我的點,但是還是有落淚的點。如果下禮拜有時間,一定要再看一次阿,尤其下禮拜我不用錢。Jason說他本來要跟我一起看的啦,嗚嗚,我想跟他一起看,但是我們最近都超忙很少聊天沒講到,我又怕下禮拜沒空,就先來看了。

晚上準備明天的節目,覺得做禮拜一的節目就有種提早結束周末的感覺,有點痛苦XD 但是斯柏提特快車的時候因為都禮拜五匯節目,所以禮拜四晚上準備,就沒有這種感覺,果然事情還是早點做完比較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