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Day 230: Scranton (Birthday)

早上起床才看到Carmine等到過12點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然後上課的時候,Dan就一直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們這週末一定要出去玩,但是Erin、Leo與Raul週末有合唱團音樂會,所以他們無法合作,大概會在未來幾個禮拜才實行XD

雖然是生日,但不算是特別的一天,不過我幫Jason聽了他課堂的演講,比起上一篇,可以明顯看出他進步很多,很高興他在這裡的課學到很多。

我幫他湊錢買的衣服也在今天寄到,本來想說選XS,反正如果太小的話就給Amanda。試穿之後,的確是有點緊,但我保證那應該是本來就那樣,因為XS的V領已經低到那邊去了,如果是M大概Amanda也不敢穿吧。那就是要努力健身,以免穿這件衣服的時候顯得太胖XD

另外,我的Marvel百科全書收到了。算是來美國之後,少數買的奢侈品,不過Amazon上剛好有特價,幾乎是五折的價錢,就滿足小小Marvel迷的心吧,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下午,跟Leo與Mary補拍我們的新聞作業還有剪接,所以今天Erin的節目我就沒有幫忙,不過接下來的Royal View因為Leo與Mary是主持人,也只好把工作推遲到明天繼續。我今天是攝影師,好久沒做這件事的感覺,因為大部分時候都是Mike一個人在外面,其他人都在副控室裡,不過今天CG那台電腦壞了,所以人力分配就比較沒那麼緊,我就可以在影棚裡操作攝影機。

節目結束後,雖然我覺得沒有收到編輯Emma的信,這禮拜報紙應該沒有要出紙本,但是還是想說到辦公室去看看。剛好Erin與Janine要到DeNaples一樓去買點點心,我們就一起走,結果Janine聽到我沒有要慶祝,就買了一塊大餅乾給我,她說生日還是要吃一些蛋糕或甜的東西,哈哈。到二樓遇到Carmine,沒錯,這禮拜沒有要出紙本,另外他也說下禮拜四確定會去參觀印刷廠,超期待!!!

回到宿舍,遇到墨西哥朋友Jimena,她除了跟我說生日快樂之外,問我有沒有做什麼,我說沒有,還被她罵XD 到底,除了喝酒之外,他們都多認真慶祝生日!!! 我去年也是為了TM比賽,連回家吃蛋糕這件事都沒有發生了阿,哈哈。反正,今天是美好的一天,而且雖然很不健康,但是在睡前吃了Janine的餅乾,也是很棒的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