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Day 217: Scranton (St. Patrick's Day)

今天是St. Patrick's Day,所以中午的國際學生社會議是由愛爾蘭朋友Peadar介紹愛爾蘭。我覺得最受用的莫過於了解愛爾蘭的特殊運動還有知道他們有鐵達尼號博物館!!! 此生一定要去一下~~ 而且午餐有Mac & Cheese耶,雖然不是什麼大粉絲,但還是滿開心的。

下午電視與廣播表演課是期中考,其實就是課本裡的練習題,不過老師還是有改一些細節,大致來說很簡單就是了。進階電視製作課,訪問了老師,也把我們目前的影像傳到剪接室,其他就等春假結束回來再繼續進行囉。

晚上的節目,來賓是墨西哥朋友Jimena,是有史以來唯一聊到超過30分鐘的一集,真的太多話題可以聊了,真開心,非常順利的一集。緊接著的新聞,因為Dan要提早回家的關係,今天由我跟Carmine搭檔報體育新聞。這次的稿有好多很難發音的字,所以正式開始之前我一直練習,Carmine還說你最好等下唸到那個字不要笑。我報新聞從來不笑的好嗎,但是... 那些字出現的時候,Carmine就轉過來對我笑,是差點把持不住= = 如果不是在鏡頭前,要是這是廣播,我絕對伸手過去揍他XD 有些小卡詞,但還是順利地報完了~~

因為是St. Patrick's Day,所以愛爾蘭社舉辦了一個活動,我還特地回宿舍去換綠色的衣服應景XD 會場有好吃的馬鈴薯還有三葉草形的餅乾。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國際學生社社長Ciaran。除了食物之外,還有大胃王吃派比賽,我還問Ciaran這是St. Patrick's Day的傳統嗎,哈哈,他說不是。另外,還有傳統樂器與舞蹈表演,非常精彩。活動最後有抽獎活動,愛爾蘭酒吧的25塊gift card。西班牙朋友Carmen、Patricia與厄瓜多朋友Vicky快結束才來,食物都已經沒了,但Patricia居然抽到了!!! 她簡直是來領獎品的XD

回去之後,也差不多是時間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