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Day 225: Scranton (No Power)

雖然學校早就告知今天早上六點到中午十二點會停電,但我卻忘記也會沒有wifi,昨天還想說看《Daredevil夜魔俠》到兩點,今天十點起床,電腦的兩小時電就夠我做事。結果,起床之後發現這件事,只好發呆兩個小時QQ 幸好差不多11點半,旅行回來的Jason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馬上說好,不然我快無聊死XD

我們去日本料理店Osaka吃比較便宜的特別午餐,我一樣是吃豆腐的,因為比較便宜,連小費我付了11塊,反正我又不喜歡吃肉,而且他們豆腐炸得很好吃~~ 吃飽之後,想說已經超過12點,回去可以繼續看影集,還可以去買牛奶回宿舍冰,然後洗衣服,結果...依舊沒電!!! 為何!!! 因為不管是昨天我學生證的狀況,或是只是現在還是停電,我都進不去宿舍,所以再度打給校警請他們來幫我開門,一問之下發現停電延長到兩點,是...我還要再浪費一個半小時的意思QQ

好不容易有電之後,趕快洗澡、洗衣服,做些本來早上就應該做的雜事。等到一開始有閒可以看影集,才看沒多久,Jason問要不要去吃晚餐XD 才五點耶。好啊,早一點吃也才不會離睡覺太近。

我們去了比較近的那間泰式料理店,除了自己的餐之外,還跟Jason合點了一道開胃菜,最後付了17塊。

回到宿舍之後,決定再看幾集影集,就準備睡覺迎接明天的紐約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