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Day 216: Scranton (Basketball Documentary)

今天是上課的日常,不過電視實作課結束之後,Dan與我一起幫Emma拍她的期末作業:女籃紀錄片。所有的訪談都非常成功阿,大四的球員談到教練都哽咽甚至落淚,因為我自己也是除了假期間的比賽其他每場支持。一路參與這30勝1敗的驚奇之旅,真的是非常感動的事,所以既然沒事,我很高興能夠幫Emma拍她的紀錄片,也很期待成果。

晚上幫忙Erin的節目,我負責音控,因為St. Patrick's Day快到,Erin帶了愛爾蘭國旗與相關飾品來裝飾,整段節目充滿歡樂的氣氛,也非常順利的結束了。

在接下來的Royal View節目之前,我先跑去參加義大利研究社的社課,吃了pizza當晚餐XD 然後又趕快趕回去幫忙,我一樣是負責音控。

節目結束之後,Leo、Mary與我花了一點時間拍了我們進階電視製作的專題新聞作業。

回到宿舍,努力追日記,最近太忙,活動又多,完全沒時間每天寫,累積一大堆真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