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Day 210: Scranton (Deep Talk)

今天是我來Scranton之後第一次認真覺得有知心好友的感覺,不是說之前都沒有,但是即使我的英文程度讓我可以與美國人深度討論一部電影或是政治局勢,只要我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依然沒有像今天晚上這種只有跟很好的朋友才會出現的對話。

這禮拜的節目來賓是電視與廣播表演課的同學Rosa,她上學期到倫敦去交換,節目很流暢,是非常精彩的一集。緊接著的新聞,因為有很多人來幫忙,以往我都負責讀稿機,今天負責CG。

新聞結束之後,Carmine邀請想看完整版Thursday Theater的人都到大剪接室去一起看。看完以後,因為他要把新聞上傳,我也要上傳節目,還有這禮拜Thursday Theater的被挑戰者Leo,我們三個就在剪接室裡天南地北的聊到十點。我覺得打掃阿姨好像自從我剪媽咪生日影片那次比較晚離開,就很討厭我,以前跟她打招呼都會回應,現在都擺臭臉,但我明明也才超過時間留在傳院一次QQ 我們三個離開的時候,在樓梯井從對面大樓窗戶看到Bejay,停下來跟他打招呼,結果就因此錯過逃離打掃阿姨的時機(欸)。

因為Carmine與我都還沒吃飯,所以我們就到DeNaples去覓食,剛剛看到Bejay的關係,這就成了我們的話題。雖然剛來Scranton的時候就被他嚇到,但是之後的相處就發現,他應該是有些學習上的問題,是個好孩子,但是人際關係也不太好。還記得上禮拜看完學校劇場去吃飯的時候遇到他,他跟我說關心他的人都要離開學校,不管是畢業或是像我。就是因為這樣,Carmine、Leo與我就非常認真、非嘲笑的討論Bejay的狀況。Carmine說他看過Bejay的父母,就是他們因為Bejay的狀況就什麼都幫他做,所以他永遠都學不會、長不大。

這段對話雖然是討論Bejay,但卻是我覺得自己與Carmine跟Leo最接近的一次。因為我們真的是以關心朋友的心態在進行這段對話,而且這種事情你只有跟好朋友才會說。雖然今天因為這樣超過睡覺時間,但是我覺得心暖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