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Day 201: Scranton (Communication)

今天是完全傳院人生的週二日常,但其實有些特別的事XD

十點一樣到職涯中心去跟Frank討論我的履歷,他幫我縮了許多行,然後叫我自己再看一看怎麼樣可以再刪到剩一頁。他說看的出來我已經把跟傳播無關的經歷都刪除了,但還是有很多值得寫有價值的內容,說我真的是很忙的人XD 我說,我喜歡把自己弄得很忙,哈哈。

回宿舍的路上順路到DeNaples去領我們健身挑戰第二週的獎品,是小毛巾,比起耳塞式耳機,我覺得這禮拜的獎品更適合我。

國際學生社的文化交流活動,主題是泰國,是好朋友Praew姊姊跟另一個泰國學生一起報告的。我很認真地想要提問,但是發現雖然阿伯在泰國,比別人稍微了解了一點,但是畢竟比起跟在美國的舅舅阿姨們的互動與交集少很多,我根本不知道要問什麼。反正雖然今年過年的泰國家族旅遊最後吹了,去泰國這件事應該早晚會發生吧,就像我也終於來美國了一樣。有家人在的國家,還沒去過,真的是滿遜的。

下午電視與廣播表演課的時候,大四的朋友們邀請我一起去參加給傳院學生的畢業舞會。因為我也是要畢業了,又是在這裡的最後一個學期,而且也認識很多傳院的大四生,他們就叫我一定要一起去參加。三十塊的門票包含一件紀念T恤,超划算的阿,要找時間去買票才行。

這堂課結束到進階電視製作課之間,我們繼續回到剪接室與我們的作品奮鬥。而進階電視製作課則是Genie Lift堆高機教學。影棚裡有很多燈,或是像電視實作課我們要移動影棚的簾幕,都需要使用堆高機。講解完畢之後,讓有意願的人都試乘看看,來美國這段時間,發現美國有懼高症的人好像比台灣多很多,幾乎很少沒懼高症的人。不知道這是不是跟台灣高樓比較多有關,如果一個住15樓的人有懼高症,他連在家裡都不敢往外看也是有點可憐。不管怎樣,我也搭了堆高機,根本沒什麼感覺啊XD 滿好玩的。

上完課之後,我們花一點時間把我們的作業做最後修改然後輸出,很期待明天上課播放大家成品的時候。

晚上的曲棍球節目與棒球節目我都擔任音控,本來想說棒球球季還沒開始,他們要怎麼做這個月的節目,不過至少有春訓了所以他們還是可以發表一些意見。很高興聽到Bryan與Dan討論到陳偉殷,但是我很認真在聽的時候,Erin居然拿一個泰國的影片問我我們大四是幾歲啦。吼,她說她看影片明明說是Thailand,而且文字看起來也不像中文,但是下面回應的人有人說是台灣,讓她很困惑。唉唉,想跟Erin說,相信自己XD 她畢竟也因為看很多動漫會一點點日文,知道漢字的話知道那不是中文就好了啊,幹嘛相信台灣跟泰國分不清楚的網友啦,哈哈。

節目結束之後,我到學校報紙的辦公室去,今天只有三個人在,但是很幸運的,我的編輯Emma在!!! 很高興她很喜歡我寫的奧斯卡文章,我們聊了一下,發現我們住在同一棟,還都是一樓,但是因為剛好是建築的兩邊,大概從來都走不同的門所以從來沒遇過,超扯的。她教了我一些InDesign的使用,我提不出問題,覺得要親自看她工作才會有新的疑問吧。希望明天幫忙RTN結束之後,還有時間過去。

回宿舍之後,看了【卡特探員】的最後一集,然後把奧斯卡的專欄文章編輯完之後,就上床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